给我一只月亮吧

我拾起笔,使日月星辰触手可及。
quotev.com同名,去那里找那些看不见的故事吧。

【JJJP】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上)

Hard Carry 2.5 EP2 的衍生AU


这篇是看完团综林在范给在珍荣车上的嘉尔打电话那一段的激情产物。我不知道正常人看那一段会想到什么,反正我是脑补出了一段JJJP修罗场😂


设定不是在韩国,朴珍荣和林在范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不用叫哥。


本来想一发完,但是写着写着它就自己变长了。


--------------------------------------------------------------


一阵铃声打破了车里温馨的氛围。


王嘉尔拿起手机,看着上面“全世界最棒的boss”的来电显示,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他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在驾驶位上开车的朴珍荣,毫无准备地撞进他写着深情的眼睛。


“接吧,森尼。”朴珍荣朝着王嘉尔轻轻笑了笑。


“珍荣……”朴珍荣话音刚落,王嘉尔显得更加无措了。

他纤长的十指不安地绞紧手中的手机,可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却执着地望着朴珍荣。因为王嘉尔很怕一眨眼,身边的人就会露出一副伤透了心的表情,就像周五晚上撞见林在范在公司后巷和他告白的那个时候一样。

可他怎么忍心让心爱的人难过呢?


“森哪。”朴珍荣换成单手开车,腾出右手温柔地摸了摸王嘉尔毛茸茸的后脑。

他心里现在嫉妒到发疯。


他第一次见到王嘉尔,是在刚刚回国圈子里从小认识的那些公子哥给他办的接风宴结束之后。

那群纸醉金迷的富二代在他出国三年后终于逮到机会闹他,于是包下了一整层俱乐部叫来了十几个打扮妖娆的公主少爷,美名其曰庆祝他回国。

朴珍荣向来对这种活动兴致缺缺,可他从来不表露在脸上,也不会明面上拒绝那些人给他塞来的女伴或男伴。可在那场疯狂的派对狂欢中,和他认识最久的林在范的反常举动让他来了兴趣。

他端起一杯香槟,坐到了林在范的身边,饶有兴味地看着他烦躁地推开所有前来搭讪的男男女女,一杯又一杯地往嘴里灌酒。


“哟,三年不见你是转了性吗?你以前不是对这些长得好看的投怀送抱的人来者不拒吗。”


林在范瞟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


“看来是有个小妖精招惹到我们林大公子了?”虽说这句话是以问句的形式说出了口,可朴珍荣的语气却显得非常肯定。


林在范依然没有说话,可手上灌酒的速度却越来越快。朴珍荣也不急,放松了身体靠在沙发上慢慢地啜饮着手中的香槟,静静地等待着。


又一瓶威士忌倒完,林在范眼睛红红地看着倒了一片空瓶的酒桌,醉醺醺地问他,“你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不是喜欢上了一个性取向为异性的同性?”


“你林大少爷还怕这个?再说了,实在不行就去追咯。你这种条件要追人还不容易。”


“不可以......”林在范痛苦地摇了摇头,“要是不成功,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听到林在范的回答,朴珍荣确实是诧异的。

在他们这个圈子里,几乎所有人从小都被自己的家族予以重任。身边亲近的人会不断地教导他们要为家族的未来努力,要对外人保持警惕,不可以交付信任和真心。否则一旦被背叛,会是整个家族为他们个人鲁莽的行为承受后果。

所以别看这些富二代们玩得有多凶多浪,他们对动真感情这件事,都极其的小心和抗拒。碰上喜欢的,把人追到手玩几个月就可以了。爱这个字,是他们唯一买不起的东西。


正是因为这样,朴珍荣对那个能让林在范喜欢到如此小心翼翼的人充满了好奇心。


“欸,你喜欢的那个小妖精叫什么名字?兄弟帮你追?”


可身边的林在范已经一动不动地趴在酒桌上醉倒了。朴珍荣感到有些可惜,毕竟好不容易才碰上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


朴珍荣想了想,便从林在范的西服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用他的指纹解了锁。


锁屏打开后朴珍荣很快就找到了他的微信,一打开界面就看到三个置顶联系人,分别是父亲,母亲,和王公主。


“咦——什么呀!林在范我没想到你动个感情居然变得这么肉麻。”


可惜醉倒的人是听不见自己的吐槽的。朴珍荣打开了林在范和顶着一只柯基屁|屁头像的“王公主”的对话,看到林在范叫他“嘉尔”,于是打开了通讯录,搜索王嘉尔三个字,找到了他的联系方式。点击号码,等待接通,朴珍荣觉得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


“喂,在范哥?”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迷迷糊糊的声音。


朴珍荣心里一动,想着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奶的烟嗓,确实很有意思。


“你好,请问是王嘉尔先生吗?我是林在范的朋友。他现在喝醉了但是我因为刚刚回国也不知道他现在的住址,所以就打了他通话记录里的第一个电话。不知道你知道他住哪里吗?”


“欸??在范哥喝醉了吗?好的你等我一下,他家有点偏僻不太好走,我马上来接他送他回家!”那边的声音说完就匆匆挂了电话。


朴珍荣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看到通话结束的标志。然而两秒之后,手机屏幕又亮起王嘉尔打来的通话显示。


“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太心急了都没有问地址,请问你们现在在哪里啊?”


“没关系,我们在西南路28号,我会在门口等你。”


“好的麻烦你了!我现在就出门!”


朴珍荣再次听到手机里显示挂断的滴声,不禁笑出了声。这个王嘉尔的确有点可爱,是林在范喜欢的类型。可是看他这么着急林在范的样子,明显已经睡下了还赶着凌晨三点出门接他,显然是也喜欢林在范的。


唉,看来刚回国就要成人之美了。

“兄弟,事成之后你可要好好谢谢我。我为了保护你的形象都没给你的小情人机会进包厢。”朴珍荣朝着身边昏睡过去的林在范拍了一掌,认命般地把他从沙发上扛起来,向大门走过去。


扶着林在范在俱乐部门口站了十五分钟左右,朴珍荣看到了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不远处的街边。心里估计那应该就是王嘉尔了,朴珍荣灭了手中的烟,顺便帮林在范扶正了身子。


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一刻会成为他人生中最戏剧性的转折点。


那辆出租车的门被推开,从里面下来一个穿着一件一看就是随手拿的宽大的黑色羽绒服,把那个不算太高的男生从颈部到脚踝都裹了起来。最好笑的是那个男生一脚穿着旅游鞋,一脚穿着家居拖鞋,就那么慌慌张张地下了车。


朴珍荣看着穿着极其不协调的王嘉尔小跑着冲了过来,脸上担忧的表情清晰可见,直直地向醉倒的林在范伸出双手,一把把他接到自己的怀里。


大概175的个头要承担林在范的重量看得出他有些吃力,可王嘉尔反而像终于放下心那样喘了口气,这才抬起头看向朴珍荣。


“你好!你就是刚刚跟我通话的在范哥的朋友吧。我是王嘉尔,初次见面!”


朴珍荣彻底愣在了当场。


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男孩。


在宽大的羽绒服衣领的遮挡下,朴珍荣能隐约看见王嘉尔粉嫩的嘴唇和高挺的鼻梁。而那双眼睛,天哪,那双眼睛太过于摄人心魄。因为王嘉尔从他手上接过林在范的原因,和他的距离很近。他发觉他根本无法躲避那双看着他的水当当的眼睛,还有其中不是给他的,无法掩饰的担忧和关心。王嘉尔的一头棕色短发也卷卷得翘在额头上,显得他的眼神更加无辜可爱。

朴珍荣把双手在背后紧紧地捏成拳,才抑制住自己想连着羽绒服一把将眼前的男孩抱在怀里的冲动。


我一定是疯了,朴珍荣想。


我一定是疯了。


“你好?你是不是等我来等太久了所以困了啊?哎呀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我已经用最快速度来了但是家里离这里还是有点距离,出租车的司机哥哥也没办法开更快了,真的很抱歉TT 这么晚了你肯定很困吧,是不是站久了也很冷?”眼前的男孩絮絮叨叨着,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把朴珍荣敞开的风衣往里收了收。


朴珍荣这时仿佛才猛然回过神。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没事的我也没有等很久,之前为了把林在范从那群女孩子的手中扒出来可是费了我很多时间呢。”


和预料中的一样,朴珍荣看到王嘉尔的眼神迅速地暗淡下去。


“啊是吗……确实在范哥一直都很受女生欢迎呢……”


朴珍荣微微转身,缓缓地抬起一只手放在王嘉尔的后背,以一个不过分亲密又毫不疏离的距离轻轻将王嘉尔推着向前走。


“这么晚了我们还是早点送在范回去吧。我开了车来,就要麻烦你带路了。”

朴珍荣的手悄悄地向王嘉尔腰侧的位置滑了下去,以一个圈住人的姿势把他领到自己的车里。


系上安全带,朴珍荣通过后视镜看见坐在后排的王嘉尔看着靠在他肩膀上的林在范的眼神。

关切、失落、压抑与爱而不得。


发动车子,踩下油门。在打方向盘的瞬间,朴珍荣在心里和林在范说了声抱歉。


我想要他的眼睛以后只为我而看,他的唇只为我而吻,他的关心只为我而生。


既然你还在犹豫不决,那就别怪我动手抢人了。




TBC.


------------------------------------------------------------


这样的王娇娇谁顶得住呢🥺:


(希望这个gif能动👆)

评论(41)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一只月亮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