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只月亮吧

我拾起笔,使日月星辰触手可及。
quotev.com同名,去那里找那些看不见的故事吧。

【JJJP】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中)

为什么我居然还有中篇……我真的是打算一发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



“嘉尔,我今天刚好从你公司门口经过,我顺路把你送回家吧。”


“嘉嘉,你家附近开了一家潮汕牛肉火锅店,不辣的,可以陪我一起去吃吗?”


“森尼,我朋友送了我两张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可是我都没有人陪。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吗?”


自从第一次见面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朴珍荣的身影就开始频繁地出现在王嘉尔的生命中。

朴珍荣对王嘉尔生活的侵入是润物细无声的。表面不带强迫性的邀约文字背后其实堵住了所有王嘉尔有可能用来婉拒的各种借口。而王嘉尔本人就是一个开朗外向爱交朋友的个性,自然而然的接受了朴珍荣的各种邀请。朴珍荣对王嘉尔的称呼也从嘉尔,变成了嘉嘉,再变成森尼。


当王嘉尔意识到这种亲密的时候,已经被朴珍荣吃的死死的了。他一想,明明按照月份来说我还是哥哥呢,怎么能被弟弟一直牵着走呢?


“呀朴珍荣!为什么你一直叫我森尼啊!你明明比我还小六个月来着,这样被别人听到会觉得我一点都不man的!!”


朴珍荣看着面前眨巴着大眼睛的小可爱委屈地控诉他的样子忍不住笑弯了眼睛。


“珍荣你要笑就给我放开了笑!又露出这么多褶子多毁你朴少爷的形象!” 面前的小可爱伸出双手试图给他捂住眼角的笑纹,却没想到被朴珍荣轻轻捏住了手指。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合住掌心,把他双手并拢拉下捂在自己的胸前。他愣愣地感受了朴珍荣胸口羊绒质感的毛衣轻轻搔着自己手心的温度几秒之后,被吓到般的急把手往回抽,可是朴珍荣捂住他手掌的力度却突然加大,任凭王嘉尔如何挣扎都没有把他放开。


“呀珍荣,你干什——”


“森尼。”


王嘉尔的话被朴珍荣一声轻唤突然打断。他一抬头却发现一向温文尔雅的朴珍荣的脸上居然直白地写满了欲望与执着。



“我叫你森尼是因为只有我会这样叫你。”


“我想要在你心中圈出一块特殊的,旁人都动不了的位置。”


“你以前一直都看着林在范,但是从现在开始,只是看着我好吗?”


“王嘉尔,我爱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王嘉尔彻彻底底地愣在当场。他能很清晰地感受到被紧紧捂住的掌心底下是一颗跳动地越来越快的心脏。而那颗心脏跳动的节奏好像由他们相连的手掌开始传递,又顺着王嘉尔的手臂一路滑向他的心腔,四处蹦跳,最终成功地找到了那颗相同的器官,带着它一下、一下地跳动,加速,最后鲜活地向两颗心脏的主人大声地宣称它们的合拍。


朴珍荣看着愣愣地抬着头看他的王嘉尔面上隐隐浮上一层红晕,一直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答应了。” 他松开一只手,抚上王嘉尔的毛茸茸的后脑,另一只手迅速地取代移开的手的位置,霸道地在胸前占据着王嘉尔的双手。


“我要亲你了。”话音刚落,朴珍荣没有给王嘉尔任何反应时间,直直地俯下身吻住了他从第一次见面便朝思暮想的唇瓣。 


砰——砰——砰——

两只心脏通过相吻的主人欢呼雀跃着他们心意的相通。


良久,朴珍荣心满意足地放开厮磨的双唇,又偏头啾了一下王嘉尔的红红的脸颊,顶着额头与鼻尖笑着看向他的眼睛。

“宝贝,还懵着呢?”


王嘉尔被占尽便宜之后终于回过神来,慌张着控诉着眼前的人,“你,你...你怎么能在大街上就这样!!虽,虽然是晚上了,但这,这样……你也不能这样啊!!!”


“森尼,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对你心生歹念了。现在好不容易把你追到手,你觉得我还会在乎场地吗,恩?”


王嘉尔看着他充满侵略性的眼睛,羞得猛地低下头,却被朴珍荣顺势将整个人揽进怀里。

现在的王嘉尔眼、鼻、唇全都沾染着朴珍荣的气息。但被环绕在这气息里的王嘉尔渐渐地找回了平静。他抽出一直被安放在朴珍荣胸前的双手,慢慢地环上他的后背,静静地回应朴珍荣的拥抱。


过了半晌,埋在朴珍荣怀抱里的王嘉尔犹豫地开了口。“珍荣,我...我现在发现我也是喜欢你的。可是你也知道,我……”

“你一直喜欢林在范。”朴珍荣平静地接上了王嘉尔的话。


“森哪,” 朴珍荣手掌捂上王嘉尔的后颈,轻柔地滑动拇指安抚着他的情绪。“没关系的,只要你现在愿意继续喜欢我,接受我就好了。和我在一起,然后慢慢地放下他好吗?”


王嘉尔收紧了环着朴珍荣的手臂,缓慢地,却也坚定地点了点头。


“好。”


听到这声珍贵的肯定,朴珍荣兴奋地一把将王嘉尔拉出怀抱,双手捧着他的脸颊猛地亲了上去。王嘉尔在朴珍荣辗转急切的深吻中不禁笑出了声,全心回应着朴珍荣对他倾倒而来的爱意。




我会和珍荣一起走下去的,王嘉尔想着。


或者更准确地说,他当时是这么想的。



TBC.



dbq此章林那个饭没有出场。但是(下)他的戏份会很重!!非常重!!!


评论(37)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一只月亮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