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只月亮吧

我拾起笔,使日月星辰触手可及。
quotev.com同名,去那里找那些看不见的故事吧。

大结局好几天了我还是没能从这对cp里缓过来……

这部剧选用喜剧体裁真是可惜了,尤其是对于朴成勋这种话剧出身的演员。

两位男演员对角色的塑造和演绎非常完整,如果不是喜剧的话,剧情走向应该是徐仁宇和陆东植相互纠缠,相互救赎的过程。

出身、家境、成长环境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如此相像,却又在道德界线上站在极端的对立面。

可是没有人,再也没有人比我更懂你了。那天晚上,在空无一人的大楼里捡到你的杀人日记,究竟是荒谬的巧合,还是命运的注定呢?


最后的最后,编剧你没有❤️。

徐仁宇不该是工具人,也不会是工具人。他们应该是彼此生命中,最荒诞、最离奇、最无法忽视的一道光。

评论(4)
热度(29)

© 给我一只月亮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