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只月亮吧

我拾起笔,使日月星辰触手可及。
quotev.com同名,去那里找那些看不见的故事吧。

【JJJP】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中下)

敬创作,敬自由


-----------------------------------------------------------


“啊啊啊啊啊嘉嘉大宝贝你带这个麋鹿发卡真的太可爱了!!!”

“嘉嘉真的不愧为我们销售部的门面,谁能拒绝你这样的小可爱!!”

“是啊是啊,快看姐姐这边!姐姐给你多拍几张照!!!”


林在范一踏出电梯,就看到销售部的女性员工围着被迫戴上麋鹿发卡的王嘉尔,齐刷刷地拿着手机各种角度拍照,俨然像一场记者发布会。


“啊啊啊啊玲玲姐不是说了不要再叫我大宝贝了吗!我是酷酷的,一点都不可爱!!!”

“我为什么要被你们戴这个什么鹿的角啊,我好歹是你们总监你们就不能怕我一点吗!”


林在范努力压抑住上翘的嘴角,走上前屈起食指敲了敲桌面,对那一众女性员工说道,“好了好了,放过王总监吧,看看人被你们折腾的脸都红了。”


“可是老板你不觉得王总监特别适合这个发卡吗!今天又是平安夜,王总监这是用自己的可爱给全公司女性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呢。”


“嗯……让我看看。”

林在范伸出一只手轻轻捏了一下王嘉尔头发上别着的麋鹿角,充满认可地点了点头。

“非常合适。”


“呀在范哥!!!玲玲姐她们女孩子也就算了,怎么你也这样说!!!我抗议!!!!!”


“哈哈哈嘉尔你就为了大我牺牲一下小我吧,连老板都盖章认证了。”


“啊啊啊啊啊我要投诉!无良企业在平安夜压榨弱小员工了!!!”


林在范靠在墙上悠闲地欣赏了几分钟头戴麋鹿发卡的王嘉尔气冲冲控诉的样子,悄悄拿出手机照了一张相片,才心满意足地端起老板的架子赶着大家去工作。

“好了好了,大家都从王总监这里充好电了吧。今天大家辛苦一点,工作做完了明天圣诞节给大家放假。”


“老板放心!保证完成工作!毕竟再怎么样也不能耽误我们王总监的约会啊哈哈哈。”


吴玲的这句调笑猝不及防给了林在范当头一棒。销售部众人看到刚刚还喜颜悦色的老板唰得一下就黑了脸,眼神刹那间迸出恐怖的火光。但是当大家再一眨眼,林在范的神色又恢复了常态,仿佛刚刚一瞬间的失态只是错觉。


“哦,原来王总监谈恋爱了啊,居然都没有告诉我。”


“哎呀,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和在范哥说吗。”


林在范低头看着害羞拨弄头发的王嘉尔,眼睛眯起露出危险的神色。


“害,老板这你也怪不了王总监。前几天您出差的时候,王总监的对象往公司里寄了一大束玫瑰花庆祝交往三个月的纪念日,这下我们才知道王总监居然谈恋爱了。”

“是啊,老板您别说现在的女孩子可真是主动,不过我估计着啊就是要大方主动的女孩儿才能追到我们这么优秀的王总监。等公司周年庆活动,王总监可一定要把女朋友带来公司给大家见识见识。”


林在范冷眼看着脸上泛着红晕的王嘉尔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回避大家八卦的提问的样子,一点点攥紧垂在身侧的拳头。


接下来的一整天,林在范坐在办公室里,盯着面前电脑文档里闪烁的光标,内心怒火中烧。


他大意了。


他原本以为只要和王嘉尔成为最好的朋友,暗自挡下所有接近他的女人,终有一天他便能一点点侵入他的生活,他的内心,和他的身体。

可还是被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贱|人钻了空子。

早知如此他就应该直接把他带回家,绑在卧室里的床上,先操|服了再说!等他被|操|到只认自己这根ji|巴才能高|潮的时候,他到要看看他还能爱谁!


林在范捏着鼻梁,紧皱着眉头深深吸气。

他必须要冷静下来。

王嘉尔已经被人抢走了,他现在后悔没早做行动也无济于事。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那个胆敢在他眼皮子底下抢人的那个女人找出来,然后不管用什么手段得先让那个女人在王嘉尔面前消失才行。


林在范抬眼看钟,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他收拾好公文包,走出办公室看到王嘉尔站在吴玲办公桌的旁边在讲些什么。他深吸一口气,调整好脸上的表情才缓缓走上前问道,“嘉尔工作完成了吗,我顺路送你回去。”


“完成啦完成啦!那就麻烦在范哥啦!”

“玲玲姐你也收个尾回家吧。这个文件不是太急,圣诞节之后回来写完也可以的哦。”

“哎呀那谢谢王总监啦。姐姐祝你明天约会愉快哦。”

“啊玲玲姐你别调笑我啦!”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看你可爱吗。”


两个人聊得开心,丝毫没注意旁边的林在范脸色越来越黑。


“好了嘉尔,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

“嗯嗯好哒,那我们走吧,玲玲姐回见!”


王嘉尔穿上了羽绒服,又系上了一条红色的围巾,和林在范一起搭电梯下楼。电梯里王嘉尔掏出手机一顿打字,脸上慢慢浮出了那种在热恋中的人会露出的笑容。


在一旁一直悄悄观察王嘉尔神情的林在范已经忍无可忍了。他耐着火气试探着想套出王嘉尔的话,“嘉尔,怎么谈恋爱了都不告诉哥呢?你这么优秀,哥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大美女才能追到你。”


王嘉尔顿时放下了手机,有些局促地抬头看着他,好像想说些什么但又在犹豫。


叮的一声,电梯在一楼开了门,王嘉尔拉起林在范的手腕匆匆往外走。


“嘉尔?我的车和以前一样停在地下室。”


王嘉尔没有回应,只是拉着他往外走,一直走到了公司旁边的小巷里。

失去路灯庇护的两人一瞬间走进了黑暗中,王嘉尔这时才转过身面对林在范。


他两手十指有些不安地反复交错,深深吸了一口气,仿佛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抬头直视了林在范的眼睛。


“在范哥,我一直很信任你也很尊重你,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我不想瞒你或者骗你。”


林在范没有说话,只是抬起手摸上眼前人的头发,无言地等待王嘉尔开口。


“我……” 王嘉尔抿了抿嘴唇,“我的对象其实不是女孩子,是男生。”


“什、什么?!”


王嘉尔听到这个回应之后失落地低下了头。“我知道哥一定一时半会没办法接受。没关系的,哥要是不愿意我以后会和哥保持距离的,直到哥可以接受为止。”


“不、不是这样的嘉尔。”林在范有些手足无措地说道。

他现在确实太过于震惊。原以为注定无望的暗恋对象居然在今天告诉他喜欢男人,这简直是天赐的转机!可是……


“那个男人是谁?”林在范的表情顿时变得有些恐怖。今天在众人面前维持了一天的平淡的表情终于在王嘉尔的话语前悉数破碎。他抚在王嘉尔后颈的手猛然使劲,一把将他的脸拉近自己,俯身死死地盯着他仓皇的眼睛,一字一句地问道,

“那、个、狗、男、人、是、谁?”


王嘉尔被吓到了。

他是第一次看到平时在他面前一向温和宽容的林在范毫不掩饰的怒意。

更何况他爱过他,在朴珍荣出现之前他曾经掏出一颗真心,全心全意地爱过他。他不知道此时此刻要如何回答这个怒火滔天的,甚至眼里充满愤恨的,他曾经爱过的男人。


而林在范现在气疯了。

他那么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守着的宝贝居然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男人抢走了。三个月了,他们交往了三个多月自己居然被完全埋在鼓里!他一想到他的宝贝在这三个月里被别的男人拥抱、亲吻、抚摸、甚至进入,他就想现在去一把火烧了那个男人的下|身,让他再也不能觊觎自己的珍宝。


“说啊!那个男人是谁!”


“在范哥,你……你冷静一点!你弄痛我了!”


林在范看着眼泪汪汪的王嘉尔,这才意识到自己正大力地攥着他的头发逼他回答。他赶紧松开手,却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疯狂上涌的怒气与悲伤。


“为什么我不行?”


“什、什、什么?”


“你听到了。”

林在范猛地一下把王嘉尔推到身后的墙壁,双手捧起他的脸低头吻了上去。


王嘉尔被吓傻了。他的脑子一片空白,拒绝相信自己正在被林在范强|吻,那个他曾放在心底里小心翼翼不让人发现的,离他一直、一直很遥远的林在范。

直到他被嘴唇上湿润的触感惊醒,瞪大了眼睛,开始剧烈地挣扎。


“在…在范哥,你冷静一下,我…!!!”


林在范此时眼里什么都装不下,除了眼前那双粉红色的诱人的唇瓣。他趁王嘉尔开口说话的一刹那猛地把舌头|伸|进他的嘴里,终于尝到了在他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柔软。他死死地桎梏住王嘉尔推阻的双手,辗转反侧地加深这个吻,只想让这一刻久一些、再久一些。


此时一束强光突然照向巷子里紧贴的两人。

林在范下意识地眯了眯眼,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后突然脸颊一痛,整个人顺着那股强劲的力道跌倒在地。


“在范哥!”

“林在范!”


林在范一愣,猛地抬头往那个熟悉的声音看去。


“你|他|妈离我的人远点!”朴珍荣背着光眼睛血红地看着他,好像下一秒就要冲上来把他撕碎。而王嘉尔被朴珍荣护在身后,不知所措地看着自己,又转头看向朴珍荣,便再也没有把眼神分回过来了。


“朴。珍。荣。”林在范抹了一把嘴角的血,恨恨地望着那个牵着自己爱的人的发小。

“我|他|妈怎么就没想到呢,是你把他从我身边抢走了,是你!!!”


“林在范!王嘉尔从来就不是你的!”

朴珍荣拳头又举起来,迈出一只脚就要冲上前揍地上的人,却被身后的人用双臂紧紧箍着。

“珍荣,珍荣,别……拜托了,别打了……”

朴珍荣偏头看到王嘉尔通红的沾染着水汽的双眼,心疼得一塌糊涂。他用手包裹住了箍在他腰间的手,借由王嘉尔皮肤上的暖意强迫自己冷静。


他低头看向死死盯着他们交握的双手的林在范,咬牙切齿地说道,

“林在范你给我听好了,我看在嘉尔还有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份上,这次打你了一拳就算结束了。”


“要再有下次,”朴珍荣低下了声音咬牙切齿地道,“别怪我动真格。”



TBC...?

评论(39)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一只月亮吧 | Powered by LOFTER